国际

澳洲市场速递(2021-09-23)

澳洲频道
2021-09-23 14:24

已收藏



澳洲市场速递
2021923日,星期四
 
澳科工组织(CSIRO)与政府及业界拟投资1.5亿澳元以促进农业食品研发、增加出口并缓解干旱:
 
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(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,CSIRO)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以及业界合作,将对农业食品行业投资1.5亿澳元,拟在2030年前为澳大利亚农业食品行业创造200亿澳元价值,以促进农业食品研发、增加出口并缓解干旱问题。
 
根据CSIRO数据,澳大利亚每年在农业研究和发展上支出约为14亿澳元。CSIRO承诺将提供7900万澳元初始资金,联邦政府和业界出资7100万澳元,由CSIRO引导此项投资,计划部署高科技节水和其它抗旱技术。该计划目标是将干旱的影响降低30%,使澳大利亚农产品出口价值增加100亿澳元,并再生产100亿澳元的高质量蛋白质产品。与此同时,将使用数字技术来打击假冒食品生产商和其它造假商贩,为农业从业者获取更多价值和利润。
 
CSIRO表示,负责该项目的干旱研究小组将研发新技术以确保供水,目标是到2030年将干旱的影响降低30%;食品出口团队将建立新的自动化系统并增加市场准入,在未来8年内将红肉和园艺产品出口增加100亿澳元。此外,还将重点研究家畜、水产养殖和植物蛋白质的未来。除了在实验室里工作,CSIRO会把技术和成果带到现实农场,在实际的个体农场上使用这些技术,以更高产量种植更多作物,以更少用水量和高产量获得更多利润。CSIRO认为,科学和利润相辅相成,“利润”是吸引农场主加入该计划最简单、直接、有效的方式。预计到2030年,这项由CSIRO领导的研究项目有望为澳大利亚农业行业额外创造约200亿澳元价值。
(来源:泛澳资本)
 
 
 
 
 
评论区

最新评论

最新新闻
点击排行